祝贺我系朱善迎老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1207

近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揭晓,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朱善迎副教授的项目“网络系统的分布式感知与优化”光荣入选。

朱善迎副教授201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获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5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以及伯克利教育联盟(新加坡)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2015年加入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系统的分布式估计和优化、微能源网能量管理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等6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等8项,在IEEE汇刊、Automatica等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60余篇,合作出版英文专著一部。研究成果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8)、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2016)、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2017)等。曾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的TPC/IPC、Local Arrangement/Track Chair等,获得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及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现为IEEE工业信息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工委委员以及TCCT多自主体控制学组委员等。

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的目的是支持取得一定科研成就的青年科研人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基础研究。据悉,本年度全国共有600个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资助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