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机器智能与机器人”国际暑期学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853

2019年7月15日至8月2日,由自动化系主办的首届“机器智能与机器人”国际暑期学校在闵行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国际暑期学校由杨杰教授和INSA Lyon的朱跃敏教授主持,共吸引了牛津大学、帝国理工、瑞典皇家理工、多伦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等13个国家(或地区)的22所大学的学生参加。在三周时间内,杨杰教授、朱跃敏教授、王贺升教授、乔宇副教授、何健平副教授、殷翔副教授、黄晓霖副教授、高岳助理教授、喻骁助理教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机器智能和机器人的相关课程,展示了学科前沿和自动化系科研成果。暑期学校期间,自动化系还组织学生们参观了华为公司上海研究院、腾讯公司华东总部,使得学生们有了近距离切身了解和体会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本次国际暑期学校受到了学校国际处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其成功举行扩大了电院和自动化系的国际影响力。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