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访问电院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1741
      6月17日上午,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工业互联网首席科学家兼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总监黄猛、产品经理张志俊及工业互联网应用顾问刘丹仲等一行五人来到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交流访问,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关新平教授会见了来宾。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李柠教授、系副主任李德伟教授、系副主任何建平副教授、以及殷翔副教授、系办公室主任陈友仁等参加了会议。

      在黄猛总监和李柠老师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后,关新平院长与王勇经理发言,介绍了电院和上电集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资源共享,技术合作等方面的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交流。王勇经理与关新平院长就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交换了意见。与会代表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领域和研究方向,在合作意向上达成了普遍一致。最后,王勇经理和关新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将积极努力推动后续合作的展开。

      上海电气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导产业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上海电气正致力于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产业数字化发展。面向企业内部,助力生产效率的提升,加快产品升级和智能制造应用;面向企业外部,延伸企业价值链,实现智能化产品和服务;面向行业,提供开放生态的平台运营,创造新的商业模式,拓展行业影响力。以上海电气多行业产业背景为依托,构筑多行业兼容、跨行业应用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各产业打造垂直行业解决方案,赋能产业数字化发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