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学成果获评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812

学校202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于2020年3月启动,至今已完成院系申报和评选程序,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成果进行了小组初评、大组初评与大会终评,经过三轮评审,确定最终获奖名单。我系申报的教学成果“面向新工科建设目标,提升自动化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获评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


项目名称

等级

成果完成人

面向新工科建设目标,提升自动化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特等奖

周越,王景川,李少远,杨明,姚莉秀,陈卫东,杨博,陈彩莲,邹媛媛,戴文斌

自动化专业作为学校传统优势专业,面向新工科建设要求,在承担教育部新工科第一批教改项目基础上,通过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更新、创新实践体系改进、综合素质教育推进等,施行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教育,提升自动化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打造一流课程。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