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初心不改!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963
      从嘉兴南湖红船上扬帆起航,到新时代站在新起点长风破浪,99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今天的伟大中国。在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砥砺前行。初心不改,使命在肩!2020年7月1日,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自动化系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彩莲老师主持,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李柠老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此次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 4校联合开讲,分别从“人民至上”、“追求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主题进行了讲解,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主讲人用精辟的讲解、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展现了高校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在特殊时期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观看学习,一支部教师党员深有感悟,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主动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前往位于电院3号楼前的宣誓墙前,在陈彩莲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旗见证下,党员们高举右拳齐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对党的赤诚之心,庄严的入党誓词不断响彻。铮铮誓言,初心不改。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