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自动化系2020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1202

自动化系于9月7日举办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会,自动化系副主任周越主持,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李少远、上海交大宁波研究院院长杨根科、自动化系主任杨博、思政老师李嘉彬来到现场,代表全系教师欢迎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

杨博主任首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从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国际化、产学研联合基地和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向为新生们展示了自动化系的系情系况,加深了学生们对自动化系和自动控制学科的了解和认可。

李少远教授结合历届学生的实际情况,对研究生新生的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他提出,同学们应该要确立学习的目标,承载学科的传承,体现人生的价值。不仅如此,同学们也要学会与导师们交流沟通,达到责任、资源的分类和互补。他也寄望在座的学生们在学习中追求卓越,不仅仅是完成导师们的要求,而是实现更进一步的自我突破。席间,李教授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周越老师针对导师互选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能将尽快抛开疫情带来的消极影响,全心投入到科研学习中。之后,杨根科教授对宁波计划和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导师与2020级研究生新生认真听讲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