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举行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6078

    

       2021年326日,自动化系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电院群楼3-200号报告厅顺利举行。自动化系杨博主任、自动化系党总支李柠书记、自动化系周越副主任、自动化系导师代表袁景淇教授、王琳教授和殷翔副教授来到仪式现场,仪式由自动化系党总支黄晓霖副书记主持。


      在奏唱国歌后,杨博主任发表了讲话,祝贺同学们顺利了完成学业,希望大家能时刻谨记两个要点——创新与责任。创新在于要不断巩固自身的基础知识,同时也需要磨练自身的勇气、毅力与正确的思维方式。他也提醒学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对自己、母校、国家与社会负责,时刻坚守道德底线。


      导师代表袁景淇教授上台致辞,他谈到毕业对于同学们来说等同于一次清零,未来的发展取决于自身在清零后的增量。因此,他寄望同学们能踏实做事、奠定好事业基础,以期成为一个对单位、对社会有用的人。


导师代表袁景淇教授寄语

      

      李柠书记上台宣读自动化系毕业生表彰名单,并由杨博主任和李柠书记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奖牌与荣誉绶带。之后,陈小枫同学代表毕业同学上台发言,回顾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两年半时光,感谢了母校和各位导师的培养,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奋斗的誓言。

毕业生代表陈小枫同学发言


       在系领导、导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发言之后,学位授予仪式在庄重的乐曲中开始。102名自动化系2021届硕士毕业生依次上台,由导师们进行拨穗并接过毕业证书,标志着每个人学业的完成,也代表每位同学进入了新的人生阶段。

 

学位授予仪式


      在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学院精心为各位毕业生定制了专属的纪念礼物。周越副主任代表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赠送了一枚印有每一位同学学号和姓名的定制款戒指、一个牛年毕业的专属纪念品与一支寓意书写美好未来的永生笔。毕业班级理事杜亮、刘书明、孙伟奇、王静怡、杭雨薇代表全体毕业生接受赠礼。   


       简朴而隆重的毕业典礼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在宏亮的歌声中,自动化系全体老师真诚地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开启属于自己的美丽新征程,更欢迎大家能常回校看看,常与老师、同学们共聚畅谈。





自动化系2021届研究生表彰名单

重点行业就业: 高仕航、马吴涵、王静怡、查鹏、王子豪

基层公共部门就业:张昊

强军计划:李辰

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邓丽娇、王昱欣、刘昭聪、杨沅江、孙荣灼

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王珏、杨家媛、陈小枫、王晓亮、朱毅成、曹鑫、刘书明、徐金城、卞一鸣、万若肖、龙雨昊、吕亮、孙程锦、张昊、谷月阳、杭雨薇、王子馨、钟健



2021届自动化系研究生名单

查鹏、陈迟皓、陈叶、仇峰、杜亮、何新林、胡传昊、李辰、李钰、刘键、沙拉依丁·斯热吉丁、尚天祥、王珏、徐威、杨星宇、曹鑫、陈小枫、邓丽娇、董莹玮、傅开新、高仕航、李若琦、李文发、刘书明、邱志康、田洁、王立赛、王申涛、王晓亮、王昱欣、吴桦健、徐汉卿、周志博、朱毅成、卞一鸣、曹志杰、傅陈钦、甘易、高扬、蓝杨、李淋雨、刘昭聪、马孟洲、梅屹东、沈浩奕、孙伟奇、万若肖、王雨林、谢睿、徐金城、俞运柱、张广浩、张无忌、张宇轩、赵世宬、周坤、周雨祺、陈金婷、陈思聪、程晓童、方堃、顾晨岚、韩羽霄、胡祥志、黄宇波、李刚、李雨琪、龙雨昊、吕亮、沈赵锟、施浩琪、孙程锦、孙伟奇、王静怡、王子飞、徐睿、杨沅江、张伦恺、赵伊瑶、陈鳌、谷月阳、顾成思、韩睿、杭雨薇、何超、何正华、胡益恺、刘文剑、马吴涵、沈成洋、孙明靖、孙荣灼、王雪纯、王子豪、王子馨、吴锐凯、吴希仪、徐金田、叶楠、张旭、张贇、钟健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