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2764


2021年4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众创空间2号楼1805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根科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宁波市海曙区委组织部领导、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代表、在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工作的党员、积极分子、班干部和老师等。


会上,首先由上海交通大学电信学院组织员梁玉杰老师宣读同意研究院成立支部的批复文件。电信学院党委委员、电信学院自动化系党总支李柠书记对研究院师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交大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是自动系第一个真正意义师生共建的党支部,它的成立有重大的借鉴意义。


区委组织部曹蕾部长致辞表示,祝贺交大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在各位力量的协助下顺利完成前期组织工作。交大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成立的两年中一直立足于搭建“政产学研用”,高端创新资源的合作平台,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这个历史大背景下,探索校地党建共建模式具有重大意义。曹部长期待交大和海曙的党建经验可以互学互促,上海交大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扎实的数理基础,积累了独特的高校党建经验,而海曙区是一座千年古邑,更是一方红色热土,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在党建工作上交大和海曙可以优势互补,互学共进,碰撞出思维火花。随后,区科技局王萍锋局长发表了致辞,她期待研究院围绕党建加创新的主题,完善“大党建”引领服务“大科技”的工作格局。临近尾声,由杨根科院长主持了授旗仪式。最后,由研究院代表褚健教授致感谢辞,表示大力推进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的产能孵化能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增加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众创空间2号楼18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李柠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交大电院党委代表、研究院17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依次听取和审议研究院党支部选举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宣布计票人名单。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


经过党员大会的选举,有5名同志当选为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他们分别是杨根科同志、琚长江同志、王宏武同志、尤伟玉同志和原牧云同志,他们需经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审批后正式任命。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组织领导下,以身作则,奋斗拼搏,为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