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召开党总支书记任命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645

4月1号,自动化系召开了党总支书记任命会,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院长关新平,党委副书记徐剑波出席,会议由徐剑波副书记主持。


        首先,徐剑波副书记宣读了电院党委关于免去赵群飞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和任命李柠为新一任党总支书记的决定。
        此后,处在居家隔离期间的赵群飞老师通过视频发表了感言,总结了在任期间总支工作的情况,感谢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感谢与杨明、杨博两任系主任的合作,感谢全系老师在过去一年中对他工作的支持,赵老师也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李柠老师真挚地感谢了学院领导和自动化系全体老师对她的信任,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多向老前辈学习,并希望通过党建继续营造和谐氛围,与系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发挥集体智慧,凝心聚力继续推进系里各项工作的发展。李柠老师还和赵群飞老师对着镜头远程握手,也象征着自动化系工作的不断传承和发展。
        系主任杨博老师对赵群飞老师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李柠老师的上任表示祝贺。他希望赵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系务工作,希望李柠老师发挥曾分管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经验优势。杨博老师表示将和李柠老师、以及系务会所有成员一起继续共同为老师们服务、促进控制学科长效持续发展。

最后,苏跃增书记发表讲话,他感谢了赵群飞书记的付出,祝贺李柠老师上任,并鼓励更多的女干部勇挑重担。苏书记指出,目前自动化系新一届领导班子年轻、有活力,应当配合学科建设,为全系的发展提供更多有建设意义的思路。
        换届会后,关新平院长特意与新班子和老师们进行了长谈,他感谢了自动化系历任领导班子成员的付出,对新领导班子寄语厚望并提出新的要求。关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高屋建瓴而细致认真的解读,要求大家多思考、多讨论,以便更好地更有组织地开展工作。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