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党建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74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12月12日,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为我系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我系近3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体学习。

于朝阳以“学习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为题,为全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从十九大概貌、意义、主要内容及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提纲挈领的解读。于朝阳着重分析了十九代报告中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新矛盾,并结合当前学校的发展战略和工会的工作,指出在实际工作中要突出重点,兼顾一般,抓住主要矛盾的解决带动其他工作。

党课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就党课内容交流了体会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对十九大精神内涵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将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实际、融会贯通,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为自动化系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