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883

3月初,我系自控一支部、自控二支部、图像所支部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通过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领学习、电子文件自学、微信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阅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各支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地交流谈心,明确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切入点,对同志们表现优秀之处给予表扬和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了继续努力的要求和希望。同志们提出还需进一步开拓思路,希望更多地与兄弟院校、工作和研究中有关联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开展结对活动,将党员同志的奉献热情与丰富的活动结合起来。

通过支部“两学一做”工作的开展,党员同志们加强了党性意识、认识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认识到支部日常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的必要性。最后,党员同志们希望在总结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加强支部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观念,提升支部凝聚力。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