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5周年-我系党总支获评 “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807

7月1日下午,值此建党95周年之际,电院在3-200号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出席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顾锋,电院院长毛军发,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学院副院长李少远等学院领导,我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及近百名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参加。

我系党总支被评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杨明书记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交流发言,他介绍了我系党总支的发展过程,并表示:自动化系党总支将继续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贯彻党政联席会,加强党组织建设,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此外,我系党员同志也因出色表现获得嘉奖:李德伟、翁正新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王伟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傅山、胡福乔同志被评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相信在我系先进党总支的带领下,我系发展会越来越好,并能不断创造辉煌!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