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引路人|自动化系“庆教师节&中秋节茶话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1251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第37个教师节之日,自动化系在电院群楼2号楼4楼西厅举行“周五沙龙——庆教师节&中秋节茶话会”。我系席裕庚教授等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李柠,自动化系主任杨博出席茶话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我系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全体教职员工为自动化系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茶话会上,我系教师再次回顾和学习了“大以致远,微以致精”的杨嘉墀精神,并结合自己在系里工作学习的经历和体悟,围绕质量提升、教科研建设、学院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分享一线工作经验和感悟,反映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议。系领导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与教师代表畅谈,并积极回应了有关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温馨,友好热烈。


    发扬红色传统,奋发凝聚动力,与会教师不仅度过了一个开心愉悦的节日,更加团结了组织力量,为推动自动化系教育事业不断进步汇聚了精神能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