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开展关爱退休教职工“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1073
      2021年最“热情”的盛夏时节,为切实关心关爱我系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传递自动化系工会对退休教职工的关爱,电院自动化系组织为退休教职工“送清凉”的慰问活动,帮助他们平安度夏,健康度夏。
 
      9月初起,退休联络员吴沂军代表自动化系走访看望了退休教师:李介谷、郁雅芬、杨光曦、孙国良、王洪澄、施亿生,为他们送上一份份满载“清凉”的慰问品,并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等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建设发展自动化系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从韶华到白发,一代代交大自动化系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了无悔青春。六十三年的成长之路,曾经走过的岁月,有过多少汗水和坚持,曾经跨过的时空,有过多少欢喜和遗憾。而今回首,感慨万千,时光见证了我们祖国的奇迹,也见证了交大自动化的蓬勃发展。如今的自动化,每年都有一批优秀人才加盟,他们接过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道路上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把清凉送到手中,把关怀送到教职工心坎。此次“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在送上自动化系工会对退休教职工关爱的同时,也收获了无数的感动和谢意。此次活动激励了系在职教职工,以先辈们为榜样,在不断学习中夯实理论功底和提高学术水平,为自动化系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