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系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148

       10月20日下午,自动化系2021年秋季教职工大会在4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柠主持,系主任杨博做主题报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主题报告从教学、科研、师资、文化四个方面对我系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针对新形势的变化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在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杨博主任介绍了课程申报、教材出版、招生等工作情况,就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和督促系教师努力提高自身学术水平提出要求。在科研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基地申报、科研成果奖励、学科评估等情况,就如何提高本系的科研实力提出了详细的规划。在师资建设方面,分析了本系目前的情况,提出了今后在人才引进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注意的问题。在党建与文化方面,强调系里的长期发展需要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共同创建和谐发展的工作环境。之后,副系主任周越就教学和招生情况做了发言。

       主题报告后,与会教师就科研、教学、文化等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最后,杨博主任号召全系教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不计较个人得失,全心全意地把系里的工作当作自己的光荣事业来做,为系里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