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642

    11月3日中午,自动化系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电院2号楼410会议室成功召开。自动化系主任杨博、党总支书记李柠、副系主任王景川及自动化系广大教师和博士后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景川教授主持,并进行了线上直播。


    动员大会上,王贺升教授和陈彩莲教授根据以往申请经验,详细总结了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基金的项目分类及申请书撰写的相关建议。青年教师方崇荣、王召健、博士后杨紫雯分别从各自角度进行了分享,回顾反思自己去年撰写申请书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案,提出了宝贵的个人建议。会议期间,参会教师及博士后对基金申报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并积极踊跃地参与了讨论。

    李柠教授做最后会议总结,她指出今年我系基金立项达到20项,尤其是青年基金进步比较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校和学院对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系里会做好组织申报工作,鼓励青年教师和博士后积极申报,全系上下凝心聚力,争取来年取得更大的发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