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党支部与中国商飞上飞院驾驶舱集成部党支部携手开展共建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112

       2021年11月5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总支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驾驶舱集成部党支部开展了共建。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李柠、飞机架构集成工程技术所党总支王修方、舱室集成二级专业总师董大勇、驾驶舱集成部党支部副书记杨文和两方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共建。

图1   双方党员一同开展共建

     

       李柠书记简要介绍了自动化系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展示了自动化系师生的科研成果,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党建活动,以促进更多合作,为祖国大飞机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王修方书记认为上海交大的高端技术与顶尖人才能够支持和促进上飞院不断发展壮大,通过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可以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有利于公司“三个一”阶段目标实现和知识产权的自主可控。董大勇总师作为自动化系的校友,为自动化系党员介绍了上飞院的发展,探讨了人才合作、校企合作的方式。杨文副书记则介绍了驾驶舱集成部的部门概况、专业特色和支部建设情况。

图2    双方代表互赠纪念品


       会上,双方进行了“最小飞行机组”技术合作的签约仪式,进一步把共建活动推向深入,巩固共建成果。会后,双方党员共同前往上飞院的重点实验室和客户选型中心。在重点实验室,党员们一同重温了习总书记视察时走过的路与习总书记对中国商飞的重要讲话。在客户选型中心,自动化系党员皆被国产大飞机所吸引,表示今后要为祖国的大飞机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