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蔡云泽老师和王贺升老师分获管理服务奖一等奖与学校首届“佳和”优秀教学奖
发布时间:2022-02-19 浏览次数:2435

        2022年2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隆重召开2021年度管理服务奖与首届“佳和”优秀教学奖颁奖仪式。我系蔡云泽老师获评学校管理服务一等奖王贺升老师获评首届“佳和”优秀教学奖。让我们一起领略这两位老师的风采!

     “管理服务奖”作为管理服务工作的校级最高荣誉,评选对象为工作在行政管理和支撑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医务员工,重点表彰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

 

        蔡云泽,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期刊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自主态势感知和作战指挥系统中的智能决策研究。曾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新秀”,上海交通大学SMC晨星青年学者奖励计划二等奖,上海交通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佳和”优秀教学奖,旨在表彰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扎根教学一线、深受学生好评、具有卓越影响力的优秀教师。同时,该奖项也是学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健全教师荣誉制度,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和深化“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

 

        王贺升,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教授。专注于视觉伺服,服务机器人,无人驾驶等领域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等多个项目。担任IEEE TRO/TASE/TMECH等期刊编委。曾获得上海市科委青年科技启明星,上海市教委曙光学者计划和校“烛光奖”一等奖。负责的校一流课程《机器人学》广受学生好评。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