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李贤伟副教授获“张钟俊院士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1872

2022729-31日,第33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CPCC)在乌鲁木齐举行。我系李贤伟副教授的论文“A Hybrid Time/Event-Triggered Interaction Framework for Multi-Agent Consensus with Relative Output Measurements”荣获张钟俊院士优秀论文奖

李贤伟副教授的获奖论文主要针对多智能体系统的一致性控制问题,提出了一种混杂时间/事件触发的信息交互框架,实现了间歇性信息交互下的多智能体一致性,为降低多智能体协同控制方法的通信成本提供了新的设计理论。

中国过程控制会议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系列学术年会。“张钟俊院士优秀论文奖”是为了纪念中国科学院院士、我国控制领域的重要奠基人、著名的自动控制专家张钟俊院士推动我国控制学科的发展而设立的奖项,以鼓励理论创新和技术应用,在每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投稿论文中遴选并经评奖委员会评审和到会宣读答辩,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