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程院院士Thomas Lee一行访问我系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790

12月12日,加拿大工程院院士、Quanser公司首席教育官Thomas Lee先生,以及Quanser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王薇等一行4人访问我系,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柠教授、系主任助理王景川副教授、教学实验室王冰、宫亮和李春荣老师接待了来访。
       Thomas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自动化系本科教学实验室,对支撑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课程及实验平台表达了浓厚兴趣并给与了积极评价。


       王景川老师向来宾介绍了我系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教学、人才培养、课程特色以及创新实践等情况,Thomas先生介绍了他长期从事教学研究的一些思考,并通过倒立摆、无人机等实际教学案例分享了新工科人才培养的一些想法。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就新技术条件下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并有效提升学习效果,分享了双方的一些教学方法以及创新实践平台建设的经验。


       双方共同期待在新工科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平台建设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