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访问我系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057

7月3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系主任张涛,系副主任王红、陈峰,系党委副书记古槿,系主任助理何潇、郭晓华一行来自动化系访问,受到了热烈欢迎。电信学院院长关新平,自动化系主任杨明,系党总支书记赵群飞,原系党总支书记王林,系党副总支书记黄晓霖,副系主任周越、李柠、邹媛媛、何建平,系主任助理王琳,系办公室主任陈友仁,系实验室主任王冰接待了来访。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张涛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系的本科教学实验室、智能网络与协同控制实验室和服务机器人实验室,乘坐体验了杨明教授团队自主研发的无人小巴,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双方在自动化系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杨明主任对张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上海交大自动化系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张涛对我系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历史和发展规划。双方就自动化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青年教师全面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分享了很多宝贵经验和优秀做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