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未来信息技术国际青年学者分论坛及系统-控制-智能信息处理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002

6月2日-3日,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上海交通大学未来信息技术国际青年学者分论坛在闵行校区举行。

6月3日上午,我系承办的两个分论坛“系统-控制-智能信息处理”在电院2号楼成功举行。我系书记赵群飞教授、主任杨明教授分别致欢迎辞。他们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的情况,期待能和在座的青年学者一起携手,为自动化系的学科发展共同奋斗。

论坛邀请到来自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梅文俊、加州伯克利大学的张东、东京工业大学的冯帅、香港科技大学的高飞、范睿、香港城市大学的汪浩、香港中文大学的苗子博和大连海事大学的刘陆近十位青年学者前来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系书记赵群飞教授、主任杨明教授、副书记黄晓霖副教授、副主任李柠研究员、何建平副教授等几十名师生参加论坛,并与来访学者共同针对信息物理系统、人工智能与控制系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论坛在前几届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为全球各地杰出的青年学者提供了面对面深层次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学校相关领域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以及尖端科研进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系在此次论坛中积极参与,系年轻教师全程陪同,系领导充分重视,与会的各位学者纷纷表达了对本次论坛的肯定,并特别表示将与我系保持联系,进一步开展相关的合作研究及可能的人才项目申报工作。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