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quist教授指导研究生崔玉芳获“张嗣瀛青年杰出论文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990

第31届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2019CCDC) 于2019年6月3日~5日在中国南昌举行。会议由东北大学和中国自动化学会信息物理系统控制与决策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IEEE控制系统协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东北大学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

自动化系Lindquist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崔玉芳以其论文“A modified Riccati approach to analytic interpolation with applications to system identification and robust control” 获得“张嗣瀛青年杰出论文提名奖”。

“张嗣瀛青年杰出论文奖”是以控制领域著名专家、东北大学张嗣瀛院士命名,面向35岁以下年青学者,每年从中国控制与决策年会投稿论文中评出,以表彰其在控制理论及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

本次会议共发表1170篇论文,根据审稿专家的匿名评审和推荐以及会议技术委员会的综合评议,五篇论文获得提名。我系研究生崔玉芳是本次获奖者中年龄最小的作者。


附:

2019年张嗣瀛青年杰出论文奖

封雪  博士研究生北京大学


2019年张嗣瀛青年杰出论文提名奖

马亚杰 讲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崔玉芳 硕士研究生  上海交通大学

赵广磊 副教授 燕山大学

李飞 讲师 安徽工业大学


颁奖典礼--颁发张嗣瀛优秀青年论文奖   (崔玉芳,左四)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