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帕尔马大学Alberto Broggi教授受邀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876

4月19日,意大利帕尔马大学计算机工程教授Alberto Broggi应邀访问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在电院群楼3-200多功能厅作了题为“Pioneering Autonomous Driving - past and current efforts”的学术报告,并体验上海交大-青飞联合实验室研发的校园无人小巴。



上午10点,学术报告会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主任杨明教授主持召开,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百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报告。杨教授介绍了Alberto教授在无人驾驶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就Alberto教授的此次来访表示由衷的欢迎。



报告中,Alberto Broggi教授首先介绍了VisLab过去25年内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研究,讲解了计算机视觉及环境感知的重要性,展示了VisLab在双目视觉的标定、测量等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果。随后,教授又介绍了将自动驾驶的研究引入工业界的经历。提问环节气氛活跃,多名同学向教授提出自己的问题,Alberto Broggi教授一一进行解答。



在杨明教授的带领下,Alberto Broggi教授体验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园无人小巴,对交大无人驾驶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

Alberto Broggi,意大利帕尔马大学教授、IEEE Fellow、IAPR Fellow、VisLab 创始人,曾任IEEE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Society (智能交通协会) 主席、智能交通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主编,基于视觉的自动驾驶领域开拓者之一,现任安霸意大利公司总经理。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