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领导来我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915

4月1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卫文带领科研办各位老师,深入自动化系展开调研工作。我系系主任杨明、副系主任李柠、邹媛媛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副主任邹媛媛首先汇报了我系目前的科研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主要研究方向与特色工作、未来科研人才和成果布局以及学科长期发展等各个方面情况。系主任杨明、系副主任李柠分别做补充说明,回顾了自动化系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贯彻学院提质扩量的要求。双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学院副院长邹卫文总结,肯定了自动化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本次调研工作的重视和充分准备,通过汇报和沟通,了解了自动化系的发展情况和大致需求,学院后续将组织一系列的经验交流会,给予相关的经验指导。同时也鼓励自动化系教师打破传统观念,针对军工方向管理模式的重大变革,凝练和总结几个成熟的研究方向,寻求多种机会主动出击,学院也将通过院系联动、高效协同的方式,积极进行组织和推荐。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