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冈山县立大学双边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620

2019年3月2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和日本冈山县立大学联合举办的双边研讨会在闵行校区电信学院2号楼410号会议室成功举行。

日本冈山县立大学的Xin Xin教授、Katsumi Sakakibara教授、Naoto Iwahashi教授、Taiga Yamasaki副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系陈卫东教授、杨明教授、苏剑波教授、蔡云泽教授、王贺升教授、黄晓霖副教授、朱善迎副教授、屠恩美助理教授等教师及十余名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

首先,系主任杨明教授代表我系致欢迎辞。随后,多名与会专家进行了主题报告,围绕机器人的可控可观性、不确定环境的视觉伺服、仿人机器人、可再生能源供给的通讯系统、人机交互理解、类脑计算等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除学术报告外,双方还在国际交流、国际化办学、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与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医疗机器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卫东教授和岗山县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候任院长Katsumi Sakakibara教授的总结致辞中圆满闭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