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2018中国自动化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649

  2018年12月1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中国自动化大会在西安盛大开幕。大会围绕“自动化创造智慧社会”主题,设有多个大会报告、专题特邀报告、会议论文报告以及张贴论文等。来自海内外自动化、先进制造、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13位院士,200余位专家学者们欢聚一堂,围绕技术前沿热点展开交流与讨论,展望自动化产业未来发展,开启科技发展新时代。

中国自动化学会第四批会士荣誉称号授予仪式在大会首日重磅举行。作为学会会员在学会的最高学术荣誉,本次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共授予了22位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杰出科技工作者,以表彰其在上述领域的卓越成就和为学会做出的重大贡献。我系关新平教授、李少远教授获得会士荣誉称号。

在本届大会上,我系邹媛媛副教授获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一等奖”,李德伟副研究员获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与应用最佳论文奖”, 王景川副研究员获评 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学会优秀工作者”。

本届大会聚焦时代热点,汇聚各方力量,为全球自动化领域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高端学术对话平台。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