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自动化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系关新平教授担任新任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148

11月15日,上海市自动化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以及上海市自动化学会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法学院东方会堂顺利召开。学会理事、会员等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代表大会。

我系李少远教授作为学会上一任理事长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对上一个四年任期内学会工作在学术活动、专委会活动、科技评价等方面作了总结。

我系王景成教授作为学会副秘书长做了财务工作报告,并得到会员代表大会的一致通过。

在上海市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彭瑜教授做《上海市自动化的过去与未来》的精彩报告之后,上海市自动化学会进行了改选,选举出了上海市自动化学会第九届理事及监事会。

在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我系关新平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长;李少远教授当选监事长;杨博教授当选常务理事。由理事长指派,我系戴文斌副教授担任学会秘书长。会议在新任理事长关新平教授的讲话下拉下帷幕,期待新一届理事会能够为上海市自动化行业继续添砖加瓦。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