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自动化系六十周年庆典活动公告(二号)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876

 

六十载春华秋实,一甲子桃李芬芳,值此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成立六十周年之际,为了回顾历史、展示成就、砥砺前行,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将于2018年12月8(星期六)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微电子楼报告厅举行“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成立六十周年庆典”,邀请各界嘉宾、广大系友和全体师生参加,共同促进自动化系的全面发展。

六十年来,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和广大校友的亲切关怀下,自动控制从专业到系、再到一级学科依托单位,不断发展壮大。“控制科学与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在历次评估中名列前茅,成功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取得优异成绩,正在向更高目标奋进。本次庆典将成为自动化系学科建设持续发展、勇创世界一流的新起点。详细庆典活动安排将随时在系主页发布,敬请广大校友留意并提出宝贵建议。

我们热忱期待海内外系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届时拨冗莅临,欢聚交大校园,共谋母系发展,共铸明日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系庆大会

微电子学院报告厅

08:30-09:00

来宾入场

 

09:00-11:00

系庆大会

 

11:00-11:30

《张钟俊传》首发式

 

午餐

留园餐厅

报告论坛

电信群楼

13:30-15:30

特邀学术报告

电院3-200

创新创业论坛

电院3-100

人才培养与就业座谈

电院3-208

校友座谈

电院2-406/410

实验室开放参观

电院2号楼

               

自动化系主页  www.automation.sjtu.edu.cn                          自动化系微信公众号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 系庆筹备小组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

2018年12月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