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赵旭副教授团队论文获IEEE信号处理协会最佳论文奖(ICIP2018)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633

由IEEE信号处理协会主办的国际图像处理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Processing, ICIP 2018),于2018年10月10日在希腊雅典落下帷幕。在本次会议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赵旭副教授团队的论文获IEEE信号处理协会最佳论文奖(工业)(IEEE Signal Processing Society Best Paper Award for Industry)。IEEE信号处理学会是IEEE下属主要协会之一,最佳论文奖(工业)一般颁发在旗舰会议IEEE ICIP上发表的、具有杰出工业价值与影响力的文章。

获奖论文题目为“LED: LOCALIZATION-QUALITY ESTIMATION EMBEDDED DETECTOR”,论文第一作者张世权是赵旭老师的一年级硕士研究生。针对目标检测中的检测框定位问题,论文在单阶段目标检测方法中设计了精细的检测框定位准确度评价网络以提升检测精度,并将此定位准确度评价结果和分类网络分支的评价结果融合。相较其它算法,论文所提出的 LED算法在多个数据集(Pascal VOC, KITTI)上的检测精度有明显提升,检测速度方面也有较大的优势。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