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领导来我系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813

7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关新平、党委书记苏跃增带领学院各业务办公室主任来到自动化系进行调研和指导。我系系主任陈卫东、党总支书记杨明、副系主任张卫东、李柠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卫东主持。

陈卫东首先汇报了我系简况、学科评估分析、2018年度目标和中心工作。张卫东、李柠、陈卫东分别从人才引育、科研工作、教学与人才培养、国际化与宣传工作方面介绍了我系近期的工作重点及举措,杨明进行了总结和展望。袁景淇、方涛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新平院长肯定了自动化系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并从人才引进的超前布局、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求、学科行业建设的推动、重大战略需求的对接和校友力量的发挥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宝贵意见。

 

苏跃增书记指出自动化系要做好专职科研团队的建设工作,抓住双一流学科建设和评估的机会实现更好的发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