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红色之旅——参观陈云故居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482

我系党总支于11月25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青浦区练塘镇,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感受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处世韬略。

此次党总支共有30名党员参与,其中有14名是退休老党员。大家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崇敬之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不时驻足细细地观看史料: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照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让大家直观而真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优良而朴素的作风。“出人出书走正路”、“德才兼备,才干固然重要,但德还是第一”、“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党员同志们在这几幅字前面站立了很久,反复读着这几个字,从中感受老革命家的思想。

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领略到了陈云同志的风采及一名优秀党员的光辉形象,同时也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保持先进的政治思想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陈云同志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务实求真的革命精神,使每位党员树立“立党为公”的坚定信念和不断求实创新的高尚品德,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