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率小于0.1%!热烈祝贺电院关新平教授当选2018年IEEE Fellow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1992

近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公布了2018年IEEE Fellow评选结果,我系关新平教授在时滞模糊系统的稳定性分析和非线性系统的智能控制领域的突出贡献而当选IEEE Fellow。

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领域的开发和研究,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组织之一,IEEE目前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万会员,已有100多年历史。

IEEE Fellow每年由同行专家在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当中进行评选,能够当选的会员都是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内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科学家。IEEE Fellow是IEEE授予会员的最高荣誉,是会员的最高级别,IEEE Fellow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其评选过程十分严谨,每次获选人数不超过会员总数的0.1%。





    

关新平教授简介

关新平,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长期从事网络系统的感知、传输和控制一体化设计理论与应用等国际前沿课题的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完成3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是科技部重大科学仪器专项首席科学家。研究成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3项,获得国际“IEEE模糊系统汇刊杰出论文奖”。 关新平教授现任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控制与智能管理》副主任委员;先后担任3个英文期刊和5个中文期刊编委。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