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参加2017年学院运动会,连续四年获得入场式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730

“加油,自动化系加油!”11月1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热闹非凡,一阵阵呐喊声响彻整个赛场。这是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师生运动会的现场,全院5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此次运功会。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蔡皿、电院院长毛军发、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电院副院长薛广涛、上海交大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关新平、上海交大妇委会副主任蔡云泽等出席开幕式。电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主持开幕式。我系师生在陈卫东主任和杨明书记的带领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连续四年获得入场式第一名的好成绩。

入场式

此次运动会设置“抱球跑”、“蜈蚣竞走”、“篮球投篮”、“赶猪跑”、“齐心协力跑”、“跳长绳”、“螃蟹背西瓜”等7个智能体育趣味比赛项目。尽管参赛队伍众多,竞争激烈,我系师生仍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赛前热身准备。大家在赛场上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连续四年获得入场式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全系教职工团结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跳长绳

蜈蚣竞走

齐心协力跑

赶猪跑

螃蟹背西瓜、抱球跑、篮球投篮

师生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和学习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