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一行访问我系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144

10月15日,河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海永教授、自动化系主任张燕教授、副主任孙昊副教授、刘作军教授、梁涛教授等一行五人对我系进行了调研访问。来访者首先参观了我系本科学科实验室、智能网络与协同控制实验室、服务机器人实验室,交流了实验室的设备与使用情况。

参观过后,两系进行了交流座谈。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赵群飞教授、副书记李柠教授、副系主任何建平副教授、系主任助理王景川副教授、原系党总支书记王林副教授、陈彩莲教授、王贺升教授及系办公室陈友仁主任参加了座谈会。李柠副主任代表自动化系热情欢迎河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代表团的到访,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发展历史、自动化学科的师资力量、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自动化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与对外交流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热烈,分享了很多宝贵经验和优秀做法。

会后,赵群飞教授代表自动化系向来访者赠送了纪念品,双方进行了合影。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