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捐赠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620

2016年12月7日,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高级副总裁Susan Schmitt 女士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就双方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探讨。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少远教授作为学校代表,与Susan Schmitt 女士就进一步开拓校企合作,合力推进学生培养、拓展人才培养模式等诸多领域进行了交谈。双方作为各自单位代表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自动化系副主任周越、李柠及有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少远教授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校企合作的结晶——上海交通大学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建设和持续发展提供充分的后续保障。随后Susan Schmitt 女士为我校学生分享了她从事HR工作30年的经验,为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方向提供了丰富的指导,最后Susan Schmitt 女士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学生代表为公司贵宾讲解了实验室课程设置、学生联合培养模式及学生在实验室的工作情况。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中国大学共勉”项目于1998年正式启动,作为最早的成员,上海交通大学一直与公司保持着紧密合作。"罗克韦尔自动化与中国大学共勉”项目致力于支持中国科教事业、促进罗克韦尔自动化与中国教育界和产业界的合作、推动知识共享及技术交流。注重实践,知识共享,共同发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