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控制工程专业2016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2-22 浏览次数:521

2月20日,我系控制工程专业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徐汇校区举行。电院副院长李少远,系主任陈卫东,书记杨明,副主任张卫东、周越、李柠等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吴沂军老师主持。

李院长同时作为我系学科带头人首先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及其二级学科的内涵和外延,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和导师,并说明本学科的优势。陈主任随后发言,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并介绍了我系基本情况和近年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亮点,还鼓励学生积极有效地利用学习时机,积累知识、增强能力,以便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最后,分管研究生教学的周越副主任具体就大家如何顺利完成学业并全方位地提高自己提出了建议。

迎新会后,系教师也牺牲休息时间与新生举行了见面会。我系一贯重视工程硕士的培养工作,对接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实际需求,为社会发展培养了很多亟需人才。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