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远教授应邀在巴基斯坦第十三届IBCAST国际会议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6-01-16 浏览次数:605

2016年1月12日-1月16日,我系李少远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三届布尔班应用科学技术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Bhurban Conference on Applied and Science & Technology, IBCAST),并做了题为“Distributed Predicative Control for Complex Large-Scale Systems” 的学术报告。该会议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办,由巴基斯坦国家工程与科学委员会资助,巴基斯坦先进科学与应用技术中心主办,是目前巴基斯坦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术会议。

根据学校与巴基斯坦国家工程与科学委员会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此次共有3位教师作为受邀发言人参会。李少远教授作为受邀发言人之一,向大家介绍了自动化技术相关知识。会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反应强烈并积极发言讨论。李少远教授此行不仅是知识传播,更是对兄弟国家的科技支援。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