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自控一支部与常熟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593

2016年1月7日,我系自控一支部与常熟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的结对共建系列活动开展。常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燕、王奇峰,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健、李德伟,局长助理杨晋,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翼、招商部部长武学臣等领导出席接待。参加活动的我系党支部成员有系主任陈卫东、党总支书记杨明、支部宣传委员翁正新、支部组织委员吴沂军等10名党员同志。

上午,双方支部进行了会议座谈。首先由王奇峰主任介绍了高新区大学科技园总体情况,武学臣部长介绍了常熟大学科技园对外招商引资的情况和优惠政策。接着,陈卫东主任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概况和近几年的发展,王景川、陈彩莲、路林吉分别就“智能巡检与智能物流机器人系统”、“工业无线网络及应用示范”、“多维高分辨率数字化生物组织表征与分析系统”、“车联网组网技术与原型机开发”、“研发外包、科技情报服务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常熟高新区领导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常熟高新区领导对我系老师的成果表示很大的兴趣,希望双方保持继续沟通,争取能让这些项目在常熟高新区成功孵化。

下午,在王翼副总经理的带领下,我系一支部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常熟轻量化研究院,浙江大学常熟科技园,这两个基地的产业化模式进行了深入学习,也为我系未来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打开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支部对接活动对我系重要科技成果的转化有一定促进作用,双方未来将继续推进产学研合作交流,争取能在常熟高新区建立产业化基地。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