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5年度系领导工作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527

12月22日,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我系召开2015年度系主要领导工作述职测评会,系主任陈卫东,书记杨明汇报了2015年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及系教师代表约30人参加了测评会。 会议由李劲湘副书记主持。

陈卫东主任首先从综合改革、学科与师资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基地建设、组织与文化建设等方面总体介绍了我系2015年取得的成果,认真总结了我系学科建设方面的短板并展望2016年工作重点。杨明书记主要陈述了我系2015年思想建设、党务和人事工作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随后,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肯定系领导的工作和我系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系进一步发展谏言谏策。

最后,李劲湘副书记对我系全体教师在系领导的带领下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我系教师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