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 “控制工程”工程硕士生 毕业典礼暨学位证书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08 浏览次数:589

11月7日,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 “控制工程”工程硕士生毕业典礼暨学位证书授予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莅临会场的有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根科,电信学院副院长李少远,自动化系主任陈卫东,自动化系书记杨明,自动化系副主任周越等领导和“控制工程”工程硕士2008级、2009级、2010级毕业生。仪式由杨明书记主持。

杨根科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工程硕士给予高度评价和热烈祝贺,李少远副院长从学院的角度评价这几级工程硕士生不仅高含金量还高性价比,陈卫东主任也代表全系教师向毕业学生表达了祝福。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对母校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交大精神—饮水思源、爱国荣校,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社会发展。仪式在同学们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新启航的向往中结束。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