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一行考察我系创新群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10-17 浏览次数:673

2015年10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主任高文院士、常务副主任秦玉文、副主任张兆田及各处处长一行十余人,前来我系考察“网络系统的设计、控制与优化”创新群体建设情况。

关新平教授作为群体负责人,介绍了三年来群体所取得的成果,并现场考察了工业无线网络实验平台、机器人创新实验平台、智能电网、智能车创新实验平台等多个科研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基金委领导对群体未来三年的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勉励群体进一步凝聚重点发展方向,力争在某些点上发挥群体合作效应,实现重要突破,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5年10月16日,关新平教授前往郑州参加了创新群体“3进6”的答辩会,并顺利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的建设,能够进一步提升我系在网络系统相关方向上的整体实力,是我系承担国家重要科研任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扩大国际学术知名度的核心力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