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在校2015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5-09-18 浏览次数:581

9月1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张杰作学校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学校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我系共有8位教师获得了表彰。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庆祝第31个教师节表彰名单》,其中我系教师李少远(2014年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导师、上海交通大学2015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15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席裕庚、沈红斌(2014年上海市优秀硕士论文导师),张卫东(2015年度上海市教委立项建设本科重点课程、2015年上海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五届优秀教材),杨杰(2014-2015学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师奖),杨博(2014-2015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烛光奖),陈彩莲(2014-2015学年上海交通大学青年老师全英语教学竞赛奖一等奖),陈卫东(2015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受到热烈表彰。姜斯宪、张杰代表全校师生,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代表们献上鲜花,表示祝贺。 

据悉,每年的教师节前后,我校均会对在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给予表彰。本次表彰会上,我系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均获得了丰厚收获。表彰是肯定,更是激励,全系教师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