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午后沙龙
发布时间:2015-05-30 浏览次数:575

为了能促进大家的沟通交流,我系沙龙活动于5月29日再次启动了。我们每期将推出不同的主题,让老师们在学习工作之余,利用午休闲暇,针对我们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本期沙龙主题是“让家庭教育伴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分享了孩子生活照,聊起了孩子教育过程中“成长的烦恼”,赵老师还讲述了陪儿子考北大的一段小插曲。让我们感叹为人父母的辛苦与甜蜜。

其实,无论多大,在父母眼中的我们都是孩子。在师长眼中的我们还在成长。这不,两位杨老师说起了做国防项目的酸甜苦辣,鼓励年轻老师要加油努力,施老师鼓励我们做好本职工作……

时间短暂,虽意犹未尽,却更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我们的活动为大家而准备,我们的目的是促进大家的交流,能为我们的生活、工作添光溢彩!

欢迎老师们多提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参与。让我们遇见,在午后沙龙……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