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信息学院院长一行来我系访问
发布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701

2015年3月16日,中国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吴枫院长一行来我系访问交流,李少远副院长,杨明书记,李柠、周越副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由李少远副院长主持, 杨明书记对我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吴枫对中科大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互相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理工类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九校联盟(C9)、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为副部级高校,由中国科学院、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