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导航重点实验室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系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03 浏览次数:707

2015年3月2日,信息技术与电气工程研究院与我系签订《自动化系-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重点实验室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参加仪式的对方代表有郁文贤院长等,我系参会人员包括系主任陈卫东,书记王林、杨明,副主任张卫东、李柠、周越等,院科研办主任何黎明也参加了签约式。

上海市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重点实验室于2011年12月正式成立,是部市共建重点实验室。实验室致力于解决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中的基础理论与核心技术问题,探索导航定位新概念、新方法和新技术,促进我国导航定位与位置服务技术的研究、发展与应用;同时,实验室与产业界紧密结合,致力于解决导航与位置服务新兴产业发展中的工程关键技术问题,推动我国导航位置服务产业发展。

根据此次协议,重点实验室在自动化系设立“机器人自主导航技术研究中心”,聘请杨明教授为中心主任。该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共策共力,跨向新的高度!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