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项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获得校A类资助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次数:627

2014年11月6日,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资助实施办法》,校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专业委员会组织评审专家召开评审会,对各竞赛组织单位申报的我校2014年实际参加并符合资助条件的72项竞赛进行资助类别评定。最终,我系有2项竞赛获得学校A类竞赛资助(全校一共10项):

  •  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公开赛/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指导教师:王景川、陈卫东)
  •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指导教师:王冰、杨明) 

此外,我系还有1项竞赛获得校C类竞赛资助:

  •  国际机器人实作竞赛(指导教师:王景川、陈卫东)


我系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指导学生在各类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上勇创佳绩,曾多次在挑战杯、中国机器人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等知名比赛中获得冠军和特等奖。


链接:上海交大2014年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分类资助评审结果公告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