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IEEE 复杂系统与网络国际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10 浏览次数:723

2014年10月26-27日,IEEE 复杂系统与网络国际研讨会(IWCSN 2014)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顺利召开。该会议由电信学院汪小帆教授主办,是IEEE电路与系统协会下的关于复杂网络与系统的国际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包括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匈牙利科学院外籍院士Leon Ong Chua教授,澳大利亚科学院、工程院两院院士David John Hill教授, IEEE人机控制学会主席Ljiljana Trajkovic教授等13位海内外专家与会做邀请报告。参会者包括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陈关荣教授等8位IEEE Fellow,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多所兄弟院校师生50余位。

研讨会展示了复杂动态网络系统的最新研究进展,为从事复杂网络系统研究的国际知名学者与国内专家提供了多学科交流的平台,为青年学者和学生提供学习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提升了交大在网络科学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