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控制、通信和计算前沿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8-24 浏览次数:670

2014年8月23日,由我校及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SCIP)主办的“2014控制、通信和计算前沿论坛(NFC3)”在交大闵行校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号楼200号成功举办。来自浙江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逾80位专家和学生参加了研讨会。科研院副院长关新平教授主持开幕式并致辞。致力于控制、通信和计算机创新应用研究的前沿学者济济一堂,对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做了汇报。

研讨会主席关新平教授介绍了智能无线网络与协同控制中心I-WIN-C2中心的产出和成果,并指出CPS的发展潜力巨大,期待集成融合培育出新的挑战和机遇。

参会学生说,此次会议为不同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7个主题讲座涵盖了C3最新研究成果,大大拓宽了学生和研究人员的视野,激发新的思考。此次研讨会为促进该领域的学术交流与未来合作创造了极好的机会。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