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02 浏览次数:671

6月2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电信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闵行校区菁菁堂隆重举行。院领导毛军发、苏跃增、李少远、杨一帆等,各系系主任、系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等48位导师和电院2014届927名本科毕业生及家长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我系系主任陈卫东,副系主任张卫东、杨明、李柠和胡福乔老师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李少远主持。        

毛院长和苏书记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本科毕业生的认同和赞许,同时鼓励大家坚持梦想,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天地中创造新的辉煌,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毕业生们也在签名墙和留言卡上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学院的祝福。        

仪式的最后,全体毕业本科生身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从院领导及导师们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共同见证他们求学历程中的收获和喜悦。        

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家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期待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上一级